View 蒙著嘴說愛你琴譜C Major Pictures

View 蒙著嘴說愛你琴譜C Major Pictures. A b f#m b a b f#m b 寂寞在舞中消逝 漫漫樂韻交替 人們仍為舞會著迷 琴絃嘹亮徹底 a b f#m b a b f#m b 站在伴. 多想趕快歸隊 必須將鬥志高舉 但願上天給我應許 眷顧身邊的愛侶 巴不得吻這張嘴.

不能說的秘密 琴譜下載 | 魚蛋村 Yudan730 鋼琴譜網站
不能說的秘密 琴譜下載 | 魚蛋村 Yudan730 鋼琴譜網站 from yudans.net
【蒙著嘴說愛主 here we say】 | 微光音樂_glimmer music#二次創作 #蒙著嘴說愛你|原唱: 即將一切會成過去 幸福悄悄伴隨 此刻身處過程裡 嚇怕了 難捱時 不撤不退 集氣 再爭取. A b f#m b a b f#m b 寂寞在舞中消逝 漫漫樂韻交替 人們仍為舞會著迷 琴絃嘹亮徹底 a b f#m b a b f#m b 站在伴.

【蒙著嘴說愛主 here we say】 | 微光音樂_glimmer music#二次創作 #蒙著嘴說愛你|原唱:

多想趕快歸隊 必須將鬥志高舉 但願上天給我應許 眷顧身邊的愛侶 巴不得吻這張嘴. So i say i love you 只有愛恆久不枯 生活在劫難裡 心靈從未給沾污 即使要蒙著我嘴 我亦可高呼 全憑愛令我堅持 還有你悉心照顧. 【蒙著嘴說愛主 here we say】 | 微光音樂_glimmer music#二次創作 #蒙著嘴說愛你|原唱: A g#m f#m g#m x 2 a b f#m b x 3.


Next Post Previous Post
No Comment
Add Comment
comment url